遭人塞槍? 女搭機赴美 行李查獲1槍7彈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明目張膽了吧....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桃園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驚傳行李箱塞槍彈通關!一名梁姓女子7日上午帶著兩名子女準備搭班機返回美國,就在行李檢驗時,被發現行李箱的前置物袋藏有一把手槍以及7發子彈,女子表示不清楚槍枝來源,懷疑下車後在拉行李時遭人「塞槍」,航警局將過濾監視器釐清案情。

航警局表示,40多歲領有美國護照的梁姓華裔女子日前從美國來台,上午與兩名子女從桃園國際機場,準備出境前往美國紐約,但她所攜帶行李在航空公司報到櫃檯進行安檢時,被X光機掃描發現內藏槍械,經檢查後發現內藏1把制式槍枝與7發子彈。

梁女表示不清楚槍枝來源,也不瞭解為何有槍枝暗藏行李中,但表示從車上下來後,拉行李過程中有看到一名男子在他們身旁,行跡可疑,懷疑被人塞槍。「我女兒就這樣拖,就是一個人走來走去的,在旁邊走。」全案正由航警局進一步調查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