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人氣王哈波想回家 季外要當消防員

點評:希望他去考消防員的時候,可別弄傷了自己!要記得回來打球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19歲的超級新秀哈波(Bryce Harper),在上半季結束前接受訪問時透露,如果當初沒有打棒球,那麼他現在可能會是一位菜鳥消防員。

▲哈波提到季外想當消防員後,馬上就有球迷幫他做好合成照。(圖/截自網路)

哈波前陣子參加國民官網的活動,有球迷問到若是以後不打棒球了,他打算做些什麼;對此,哈波本人回答,「我可能會是一名消防員。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位消防員或是棒球選手。等球季結束後,我會去上一些消防救災的課,然後去考相關證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有球迷很有心,已經幫哈波做好消防員的合成照片。台灣時間4月29日登上大聯盟的哈波,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敲出8支全壘打、25分打點,打擊率2成83的成績,加上他屢屢上演守備美技,讓哈波早已成為國民隊的看板球星之一。

不過他先前受訪時就曾提到,雖然對於有機會能參加明星賽感到很榮幸,但比起去堪薩斯享受這場盛夏的棒球饗宴,他更希望有時間回到拉斯維加斯的老家。

哈波表示,「終於可以回家了,我非常興奮。我覺得回到拉斯維加斯對我來說會比較好,可以遠離這個喧囂的世界,單純做我自己。可以正常的和家人出去晃晃,享用親人煮的菜。」

明星隊「最終票選」在昨天出爐後,哈波總算能如願以償,在打完上半季的最後2場比賽後,這位人氣王將能回到老家好好放個假。

關鍵字: 哈波華盛頓國民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