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關懷弱勢 林泓育王豐鑫陪清寒兒一起去棒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世界展望會桃園分會舉辦的「一起去棒賽」棒球兩日營在今天開幕,分會安排23位家境清寒的兒童體驗棒球、從棒球中學習,開幕邀請Lamigo桃猿隊的投捕搭檔王豐鑫與林泓育擔任棒球小老師,分享棒球路的甘苦談,也為現場兒童簽名同樂。

▲關懷弱勢,林泓育和王豐鑫陪清寒兒一起去棒賽。(圖/球團提供)

王豐鑫與林泓育分享自己的棒球之路,豐鑫告訴小朋友不要放棄,自己當初在那魯灣職棒解散之後也很徬徨,但是如果提早放棄,現在可能會後悔;林泓育則是以自己為例,他說:「以前我也是日子過一天算一天,後來很羨慕學長都在職棒有一片天,於是給了自己進職棒的夢想,現在進了職棒,又要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要讓這條路又寬又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自己最難忘的比賽,王豐鑫談到去年在總冠軍賽先發的經驗是自己職棒生涯最難忘的,林泓育則是回想起還在業餘的時候對澳洲隊的一場比賽他在九局擊出再見全壘打。主持人反問林泓育在東京巨蛋砲轟澤村拓一的那一球也很精彩不是嗎?林泓育妙語回答:「你們看得很精采沒錯,但我只記得我跑壘跌倒!」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開幕活動在兩位選手親切分送簽名球與合照之後完美結束,世界展望會連續舉辦公益棒球營多年,Lamigo身為地主球隊當然不能缺席關懷在地的活動,副領隊浦韋青表示:「感謝世界展望會的邀請,讓球團能夠有機會關懷這些貧苦的兒童,打棒球的孩子不會變壞,今天兩位選手就是要來現身說法,鼓勵這些孩子有夢最重要。」

關鍵字: 林泓育王豐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