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大了!稍候聽成騷貨 員警反遭投訴姐檢舉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衰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分局一名員警,日前接獲一位婦人來電,因該名警察講話口音較重,在電話中請對方「稍候」,結果卻被聽成「騷貨」,氣得她向議員投訴,經過多次協調才得以化解誤會,搞得現在人民保母再也不敢說「您稍候」,改口「說您稍等一下」。

據了解,這名女子是新店區公所和警局的投訴常客,因為打扮奇特,喜歡戴帽子和復古眼鏡,且內容五花八門、無厘頭,所以員警私下還幫她取個「阿美姊」的綽號。此外,處理的警察稍有不小心,也很容易被她檢舉「態度不佳」,因此多半不敢怠慢。

警方表示,這名阿美姐上個星期到新店區公所投訴,因自己指名要找的人已經下班了,於是當場發飆,讓值班人員只好報請處理。婦人隔天打電話到分局找該名承辦警員,接聽的員警轉接前客氣的說了「您稍候」,竟被聽成「妳騷貨」,因而換來檢舉。

所幸經過新北市議員周雅玲調解,經過多次溝通才化解誤會,現在員警再也不敢說「您稍後」,而是改成「請等一下」或「您稍等」,避免禍從天上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咱照規矩來」變黃腔 員警台語不標準啦!

【影】融化系蘿莉!中美混血小可愛台灣國語爆紅

台灣國語籲防竊 逢甲夜市廣播哥:皮包放後面是別人的

列謀教室、濾光暫停? 超親切南投戲院阿婆廣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