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雀鐵捕請喪假 隊友哈勒戴替補進入明星賽

點評:莫里納節哀順變,希望他的心情不會影響到下半季的表現...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4度入選明星賽的紅雀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因為私人因素,向國聯明星隊總教頭拉魯薩(Tony La Russa)請喪假,確定缺席這次的棒球饗宴。

▲哈勒戴以外野手的身分頂替隊友莫里納,6度參加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里納7日因為老婆的祖父去世,向國聯明星隊告假;他在今年上半球季轟出13發全壘打、45分打點和3成04的打擊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國聯明星隊預計會有3名捕手輪流蹲捕,包括先發的巨人捕手波西(Buster Posey)和本季打擊大暴發的費城人捕手魯茲(Carlos Ruiz)。不過在莫里納確定缺席後,前紅雀總教頭拉魯薩打算補上的則是外野手哈勒戴(Matt Holliday)。

莫里納這位隊友本季的表現,截至今天賽前已經敲出14支紅不讓、56分打點和3成18的打擊率,這次替補進入明星賽,也成為哈勒戴生涯第6度參加這場棒球的盛夏饗宴。

至於紅雀今天在主場迎戰馬林魚的比賽,則由克魯茲(Tony Cruz)先發暫代莫里納的位子,克魯茲今天3打數0安打,打擊率仍舊只有1成86;而哈勒戴則是4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球隊最終以2比3輸掉系列賽首戰。

關鍵字: 明星賽莫里納拉魯薩哈勒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