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姆斯推特宣布 艾倫正式加盟熱火

點評:明年的熱火誰能擋?湖人?還是有機會得到魔獸的籃網?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當邁阿密熱火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還沉浸在剛拿下個人生涯首座總冠軍和冠軍賽MVP的喜悅時,7日他再度於推特上宣布好消息,那就是塞爾提克「雷射槍」艾倫(Ray Allen)將在新球季成為他的隊友。

「我們一起來歡迎新隊友艾倫吧!」詹姆斯7日上午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並再度分享了一張艾倫身穿20號熱火球衣的合成照,「看起來相當合適!」而他的好搭檔韋德(Dwyane Wade)也早了詹姆斯五分鐘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歡迎,熱火將繼續壯大!」

▼詹姆斯親口宣布艾倫加盟熱火,並迫不及待上傳合成照片。(圖/翻攝自詹姆斯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國媒體報導,艾倫在6日就飛往邁阿密與熱火隊總裁萊里(Pat Riley)、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等人共進晚餐。而就在不久後,熱火老闆艾瑞森(Micky Arison)就在推特上宣布艾倫的到來。

據了解艾倫拒絕了綠衫軍對他提出兩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而選擇了熱火對他提出起薪309萬美元,三年最高950萬美元的中產薪資。對將滿37歲的艾倫來說,顯然對於冠軍的渴望已經大於了薪資價碼。

此外,美國ESPN認為,艾倫與綠衫軍管理階層的關係惡化,也是他選擇離開的一大原因。上季艾倫一度傳出將被交易的消息,加上後來先發的位置還被年輕的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頂替,讓他感到相當不滿,而與朗多(Rajon Rondo)之間的嫌隙更是被常拿出來討論。

補進艾倫後,熱火還不打算停下他們補強的腳步,老將坎比(Marcus Camby)和路易斯(Rashard Lewis)都是他們接下來鎖定的目標。

關鍵字: NBA冠軍熱火詹姆斯推特韋德艾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