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邱毅控陳啟祥新門神 許智傑:有收4000萬就剁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之前不是說是藍營立委,怎麼又變綠營了?

▲邱毅直指綠委攔路虎就是許智傑。(圖/翻攝自TVBS)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邱毅6日在政論節中,點名協助地勇公司取得合約的「攔路虎」、政治「門神」就是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對此,許澄清沒有介入「喬合約」,並要邱「法庭見」外,也發誓絕對沒收錢,如果收4000萬元,「我頭可以剁下來給你當椅子坐」。

邱毅公開指出,許智傑喊陳啟祥結拜姐夫,且許還透過高雄市長陳菊的弟弟陳武進,向高雄市環保局進行關說,希望對地勇放水,代價是4000萬。雖然環保局6日出面否認絕無此事,但邱晚間在《2100全民開講》節目公開表示,他口中所謂的「攔路虎綠委」,其實指的就是許。

面對邱毅的指控,許智傑昨晚也立即call in到節目中,坦承有受委託前往了解,但環保局長沒有給他直接、確定的答案可或不可,但強調自己百分之百沒拿任何的錢,還回嗆「你敢在全國觀眾面前說我有拿錢嗎?」

許智傑事後接受媒體詢問,更發誓自己絕對沒有收錢,如果有收4000萬元,頭可以剁下來當椅子坐。他7日上午也前往高雄地檢署按鈴,告邱毅加重誹謗,抨擊邱隨便顛倒是非,只看到後面就把前面全部都都否定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