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吳依潔混合體 黃子綺甜美笑容殺無赦!

▲模特兒黃子綺,有著徐若瑄加吳依潔的臉龐,迷死不少男性。
(圖/翻攝自黃子綺部落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超人氣正妹黃子綺,甜美笑容迷死不少男性粉絲,和所有宅男女神一樣,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白裡透紅的細嫩皮膚,擺起無辜表情更是讓人想好好疼惜。不僅如此,她更有著「小徐若瑄」的稱號,某些角度更是與正妹主播吳依潔有幾分神似,讓她的人氣迅速飆高。看更多子綺美圖

今年24歲的黃子綺,身高164公分,有著標準三圍,曾拍攝過不少廣告,也為多家知名網拍擔任模特兒,最近更當選網路遊戲《神仙傳Online》的代言人。而她也會在部落格中,分享自己工作的生活點滴,與時下靠身材出位的女星不同,她楚楚可憐,惹人疼愛的模樣反倒吸引不少死忠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綺近來人氣直線攀升,甚至當選電玩遊戲代言人。(圖/翻攝自黃子綺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甜美主播吳依潔開講 300學生粉絲只顧拍照High翻了

圖/吳依潔沙灘曬比基尼 側身見白皙酥胸

【有圖】陳海茵脫下主播裝 初體驗腿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