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邵昕離婚才46天 招新歡大眼妹掌櫃坐名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邵昕和婷婷這對話題夫妻,兩人已經離婚46天,恢復單身的邵昕,不改浪子本性與緋聞對象大眼妹黏踢踢,昨(6日)婷婷一聽到2人出雙入對心情立刻受影響:「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生日快樂!」隨即掛上電話。

▲婚姻風暴、官司纏身。(圖/資料照片)

而這位女性對象就是2月跟他唱KTV、4月同遊澳門的大眼妹Vivi,據《蘋果日報》直擊邵昕跟大眼妹在大安路何善之湯包館出入,如今Vivi儼然像是新老闆娘陪巡店,上邵昕的名車BMW非常熟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個月更有民眾目擊邵昕和Vivi在星巴克政大門市買咖啡,兩人互動良好,而邵昕對此不願回應。但邵昕大嫂表示:「婚都離了,他跟誰交往,也是他的權益。」他朋友表示很難了,解邵昕到底何時跟這個Vivi小姐在一起,兩人至今何時再一起都還是個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驗傷單曝光! 邵昕持鐵棒暴打婷婷頭

邵昕澳門勾妹逛大街又被逮 十指緊扣辯稱「大嫂」

邵昕等19人炒股起訴 7人求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