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AV女優希崎潔西卡 郭穎兒扮兔女郎床上挑逗

▲香港嫩模郭穎兒扮兔女郎。(圖/翻攝自鳳凰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優希崎潔西卡受香港電影《一路向西》邀請在片中軋上一角,日前拍攝宣傳海報時,優希崎不改一貫豪放態度,大膽撩裙任人拍,尺度相當驚人。而在片中也有參與演出的香港嫩模郭穎兒也毫不遜色,在最近拍攝的寫真中,穿著性感內衣扮起兔女郎,在床上搔首弄姿的模樣,較勁意味十足。

電影《一路向西》劇情描述年輕人對「性」、「愛」的需求,因此多位身材姣好的女星,在戲中都有大尺度表現。而知名女優優希崎拍攝海報當天,穿起性感水手服,露出小蠻腰與修長雙腿,相當火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為郭穎兒,右為曾善美。(圖/翻攝自鳳凰網)

不過,同劇女演員郭穎兒輸人不輸陣,戲外與好姐妹曾善美前往泰國拍攝一系列性感寫真,兩人因外型十分相似,剛好扮起黑白兔女郎,穿著爆乳內衣在床上敗起各式挑逗姿勢,讓人直噴鼻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小S公開魔鬼減肥法 扒光衣服全裸盤查

美艷人妻許維恩網裝嫩肉任人看 老公Alex瞪眼盯場

《一路向西》群星露乳 AV女優希崎潔西卡掀裙任拍

新版《GTO》學生妹捧奶誘鬼塚 香豔劇情立大功

直擊/蔡淑臻女神出水透春光 豐盈C球水上飄

火辣!林采緹提D奶上陣 無雙女神殺出血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