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扮醫生看病 美女病患:來我家吧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吳克羣2012新輯《寂寞來了怎麼辦?》將在28日發行,裡頭寂寞愛情玩家吳克羣,化身「寂寞醫生」,要大家不要害怕、勇敢面對城市「心」流感,用歌聲治癒寂寞的孤獨靈魂。


▲吳克群輯將發行新專輯。(圖/Hitfm)

6日吳克群在Hit Fm聯播網的活動現場,因空虛寂寞染上「心流感」的美女病患帶著「心洞」道具現身,掛上聽診器的吳克羣,以「寫書法」與「調配雞尾酒」兩方面對症下藥。他揮毫寫下「寂寞來了怎麼辦」,美女則大膽寫出「來我家吧」,眾人嚇得目瞪口呆,而後女生解釋是邀請吳克羣唱歌給她聽。

新專輯MV邀請到「亞洲女神」徐若瑄參與演出,與徐若瑄的床戲也豪稱:「因為拍太久所以有點貧血,想流鼻血也會忍住。」既然兩人都處於單身狀態,是否想對徐若瑄告白?「暗地裡對她膜拜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群與美女病患的曖昧對話,引人遐想。(圖/Hitfm)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