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弟好想婚 麥莉羞:我要生很多孩子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因電影《飢餓遊戲》在好萊塢大走紅的弟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六月已與女友麥莉希拉(Miley Cyrus)訂婚。他在宣傳《浴血任務2》時表示「希望能盡快成立一個真正又溫暖的家庭!」,而女友麥莉聽到後也害羞回應「我很渴望生很多孩子,也很渴望做一個很盡職但又很辣的辣媽。」


▲雷神索爾的弟弟連恩漢斯沃和女友麥莉。(圖/catchplay提供)

據密友透露,麥莉與連恩正在藉著照顧哥哥克里斯的寶貝女兒學習如何當父母,看來也在為兩人的未來做更進一步的打算。

連恩漢斯沃在演出電影《飢餓遊戲》之後迅速走紅,不只成為美國青少女風靡的對象,更是在即將於暑假上映動作鉅片《浴血任務2》中新加入的唯一年輕猛男新血,於今日公佈的電影正式中文版海報中,可見連恩漢斯沃與一排巨星並肩而立,他說:「不論是史特龍、阿諾、布魯斯威利、史塔森、李連杰或是查克羅禮士都是我的超級偶像,能與他們一起演出同一部電影,是我連作夢都不敢想像的事!」
 


▲《浴血任務2》海報。(圖/catchplay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