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快艇增添三分炮火 畢拉普斯也續留

點評:快艇陣容全員都是可用之兵...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快艇正式公佈,將與自由球員克勞佛(Jamal Crawford)簽下一紙3年1570萬美金(約台幣4.7億)合約,下個賽季將由這位曾拿過「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搶分好手,來增添球隊三分火力,另外快艇也與老將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達成續約一年共識,代價是美金430萬。補進兩位外線好手後,也代表「雷射槍」艾倫(Ray Allen)確定不會加盟快艇。

▲畢拉普斯確定續留洛城,與快艇隊友力拼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眼見同城「世仇」湖人風光引進奈許(Steve Nash)後,快艇更是加緊補強腳步,隨即與克勞佛談妥3年合約價碼。同時也說服老將畢拉普斯在洛城再拼一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心而論,克勞佛在外線穩定度上的確不如艾倫,防守上也沒比艾倫好到哪去,快艇會選擇簽下克勞佛而非艾倫,確實有些令人意外。

唯一可以說明的理由,大概就是克勞佛年僅32歲,比雷射槍足足小了5歲,艾倫在腳踝手術後,能否維持穩定出賽狀況,或許是快艇所擔憂之處。

至於日前球隊一哥保羅(Chris Paul)公開喊話,希望球隊「務必」留下畢拉普斯的這番話,快艇高層顯然是聽進去了,順利與這位精神領袖續約一年,加上克勞佛的到來,畢拉普斯新球季將有望從板凳出發,擔任保羅的替補工作。

也由於確定網羅克勞佛與畢拉普斯後,快艇正式宣佈取消了原訂7日與艾倫的會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