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落漆 轉行進軍相撲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早安少女組1日上日本音樂節目《MUSIC JAPAN》宣傳新曲,卻突然被網友發現成員有變,好像增加了一位新人。但網友定睛一看後發現,根本不是什麼新人,而是去年出道、今年立刻發胖的鈴木香音!身才嚴重變形的鈴木香音,被網友譏說「這裡不是相撲比賽,她跑錯場了吧!」

▲鈴木香音(左)身材變型,被譏像相撲力士小錦(右)。(圖/取自網路)

鈴木香音去年3月入選早安少女組第九期成員,當時小六才12歲,開朗的笑容擄獲不少粉絲心,但時隔一年,當她再次出現在音樂節目宣傳新曲,身材異變的程度讓粉絲心都碎了。出到時他曾表示自己很會吃也很愛吃,看來身才會走山,她的大胃王特技攻不可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鈴木香音一年前(左)與一年後(右)。(圖/取自網路)

面對偶像的劇變,粉絲一點也不留情,立刻在網路上留言「早安少女組中,似乎有想進軍相撲的傢伙在」,並接連出現許多認同者:「她是小錦(夏威夷出身的相撲力士)吧」、「不是渡邊直美(搞笑藝人)嗎?」還有網友揶揄說,一陣子不見鈴木香音,她成長得不錯嘛!

▲藝人渡邊直美被拿出來比較,躺著也中槍。(圖/取自網路)

網友毒舌有理,去年鈴木剛出道時,主打的健康美少女形象完全不復存。而無論AKB48也好、早安少女組也好,現在的女性偶像除了要能歌善舞,身材都非常苗條,鈴木香音要是想在演藝圈存活,勢必還有一段減肥之路要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蠟筆小希/永遠的早安少女─矢口真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