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主播吳依潔開講 300學生粉絲只顧拍照High翻了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中天甜美主播吳依潔6日前進校園開講,除了吸引300多名學生到場聆聽,學生們更把她當偶像猛拍照,不論她走到哪拍到哪,場面差點失控。

▲甜美主播展現的親和力,讓現場增加不少學生粉絲。(圖/洪菱鞠攝)

吳依潔應《高校誌》雜誌之邀,6日到板橋國小對來自全台各地、300多位班級或社團幹部等領袖級高校生演講,分享說話的技巧,以及如何建立人脈。吳依潔說自己最欣賞林志玲表現的溝通技巧,稱許志玲姐姐誠懇的說話態度,以及高EQ的應對方式,是很值得學習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依潔暢談自身經歷很實用,不過,身為「台大五姬」之一的吳依潔,甜美的外型與魅力似乎比主播的專業,更吸引台下聽眾,現場不管男學生還是女同學,除了直盯著台上的吳老師看,更不時發出「好漂亮」的讚歎聲。僅管「吳老師」在現場出了作業,要考驗學生說話的技巧,但難得有近距離接觸機會,有備而來的同學,相機跟手機幾乎沒關過,她走到哪、就拍到哪。大家一時間忘了討論只顧著猛拍照,讓場面好幾度差點失控。

▲同學說「你那濃眉大眼,相信韓國的整形也比不上」,讓吳依潔覺得太有趣了。(圖/洪菱鞠攝)

「吳老師」的課堂習題,要大家對戴上面具的自願者給予一些讚美的話,學生不但給出創意又好笑的答案,其中「你那濃眉大眼,相信韓國的整形也比不上」的回答,讓吳依潔印象特別深刻。短短1小時又20分鐘的演講,從頭到尾毫無冷場,甜美主播的現身說法,除了讓學生覺得幸運又興奮,也看到她主播台下親切的一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為證/戴立綱「便便」罩頂 吳依潔糗把龍捲風畫反

吳依潔俏皮假扮「文茜姐」 有話想說卻又不敢告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