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期待與奈許合作 賈索:這是無比榮耀

點評:賈索處境危險,先示好是對的!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接連兩個球季的失利,讓湖人高層終於決定做出重量級交易,將「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納入旗下,準備在新賽季重返顛峰。繼先前傳出奈許與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不斷透過電話「熱線你和我」,商討未來球隊走向後,賈索(Pau Gasol)今(6日)也跳出來表示,能和奈許合作是「無比的榮耀」。

▲從敵人變隊友,賈索期待新球季與奈許為湖人再次締造高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8歲的奈許,出乎意料的選擇洛城湖人軍,作為可能是職業生涯的「最終站」,消息一出令不少人大吃一驚,因為與先前傳出的尼克、暴龍相比,湖人是個在飄髮哥新動向中,較少被提及的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湖人球團顯然認為奈許的加入,將有助於湖人後場的穩定性,因此決定大膽與太陽進行先簽後換。同時湖人球團也仍未排除動用「雙塔」拜能(Andrew Bynum)與賈索交易換來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可能性。

儘管如此,賈索仍然十分高興奈許這位新隊友的到來,他在6日透過視訊方式向媒體表達了他對奈許的看法,「對我來說,能在奈許身邊打球無疑是個至高無上的榮耀。」賈索這麼說道。

賈索甚至表示,打從他開始打NBA,飄髮哥幾乎就「統治」了全聯盟的所有控球後衛,主宰力令人無法忽視。「即便他已38歲,但這傢伙依舊猛得很,我很期待與他合作,因為我知道他能讓每位隊友變得更好。」賈索如此說道。

由於備戰今夏倫敦奧運的緣故,賈索目前仍正在西班牙馬德里,進行訓練調整工作,最快要等到奧運男籃賽正式告一段落後,這位西班牙鬥牛士才能與奈許搭配練習,不過當然是在他沒有被交易的前提之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