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緊身背心加白嫩大腿 花花代言搶盧彥勳丰采

點評:花花本人很好看,身材更棒。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6日一襲飛行員帥氣裝扮,與名模花花(張家雲)一同出席代言活動,而花花身穿白色緊身,將她的上半身曲線完全展現,再配上引人遐想的黑色皮短褲與及膝黑皮靴,好身材加美腿搶走盧彥勳丰采,殺光所有相機的記憶體。而初次與盧彥勳見面,一聽到這位帥氣球星已婚的消息,還開玩笑地擺出失望表情,相當逗趣。

▲盧彥勳代言,玩模擬飛行器。(圖/記者陳浚錡攝)

盧彥勳6日有別於之前網球裝的LOOK,一出場就讓所有人驚豔,軍綠色連身飛行裝,再戴上專屬的太陽眼鏡,這一天儼然化身為帥氣飛官,出席名錶代言,而他坐上主辦單位為他準備的模擬飛行器,對於首次操控的盧彥勳來說有些吃力,但最後還是安然降落機場,為這場記者會有好的開場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盧彥勳駕駛模擬飛行器「平安降落」瞬間,名模花花穿著性感勁裝走進場內,再為現場掀起另一波高潮,尤其緊身衣、極度性感之皮短褲,及膝長靴,讓男士們目不轉睛。與盧彥勳首次合作,花花表示能看到世界級的網球好手是件很開心的事,但當聽見他結婚時,先是一臉驚訝,接著再開玩笑地擺臉色。

▼花花與盧彥勳代言。(圖/記者陳浚錡攝)

其實花花也將在12月步入禮堂,與另一半共結連理,在記者會中她特別向盧彥勳討教,期望能在婚姻一開始能有美好生活。兩人也配合度極高,對於任何攝影要求都來者不拒,帥氣飛官與性感女神搭配,使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

關鍵字: 花花盧彥勳張家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