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少棒/團隊表現持續高峰 中華隊全勝晉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在今天對香港的龍頭之爭毫不手軟,全場狂掃15支安打搶下16分,投手群也讓香港隊無法越雷池一步,合力演出無安打比賽,精彩的表現也讓中華隊以16比0在4局提前收工,分組第一晉級。

面對香港身高189公分的先發投手區倬鳴(Au Cheuk Ming),中華隊毫無懼色,首局敲出5支安打並利用香港的2次失誤鯨吞6分,3、4局再以9支安打攻下10分讓香港大失血。

而香港隊打線完全受制於中華隊投手群,12個出局數中有多達半數的7次都遭到三振,無法突破中華隊投手群吞下預賽首敗。

▼中華隊陳俊孝中繼1.2局飆出4次三振,表現亮眼。(圖/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16分之差大勝香港,中華隊總教練李政達卻指出:「今天的打擊還是太悶了,很多分數都是靠對手失誤才得到的」,並進一步提到,頻繁更換投手的國際賽,一定要快速適應對手才能取勝。

李政達也對香港隊的投手給予讚賞,「球速不錯,只要再精進控球能力一定會更進步,尤其今天區倬鳴的高壓投法就有效破壞我們打者的節奏」,而中華隊在1局上的收打戰術也收到很好的效果,「第1局因為要搶分所以下了戰術,分數拉開後就給他們自由發揮了。」李政達說。

中華隊贏球後,也確定以A組預賽第1晉級,然假想敵韓國也保持全勝,李政達說:「今天早上有全程觀看他們對澳洲的比賽,真的是來勢洶洶,尤其投手表現更是優異」,面對明天的四強戰,他表示將派出林俊恩、蔣立瑋以及吳鴻毅3人輪番上陣,王牌投手李承風必須全力備戰冠軍賽。

關鍵字: 少棒中華隊香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