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溜滑梯初體驗 圓滾滾身軀像黑白雪球被撞飛


▲ 熊貓玩溜滑梯,模樣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成都的熊貓繁育基地,最近在網路上PO出一段有趣影片,小熊貓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嘗試玩溜滑梯,結果熊貓寶寶就像是毛球一樣滾下溜滑梯,還相撞飛出去,而且小熊貓似乎玩上癮,欲罷不能,重複玩了好幾次,讓網友直呼好可愛!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之下,小熊貓們準備溜滑梯初體驗囉!小熊貓捲成黑白毛球,下溜滑梯等於是用滾的,但是小傢伙們摔不痛,反而意猶未盡要再來一次。彷彿下滑水道一樣,頭下腳上,這次3隻小熊貓「塞車」全都撞成一團,還有小傢伙試圖逆向往溜滑梯上爬,模樣相當可愛。

大陸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近來在網路上PO了這部可愛影片,引發網友瘋狂轉載。可愛的小熊貓玩起特製的溜滑梯欲罷不能,被撞飛了也沒在怕,就連壞掉的盪鞦韆也成了牠們的玩具。揮別以往吃飽睡,睡飽吃的懶洋洋形象,這會小熊貓上起體育課,讓無數網友直呼實在好萌!

▼ 快來看熊貓玩溜滑梯。(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找不到媽媽?小鞍紋海豹對鏡頭流淚
日本最有名的秋田犬 「忠犬小八」的最後一張照片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