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魔獸續留奧蘭多 尼爾森:我最愛魔術

點評:威力差很多的小魔獸...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就算「正牌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仍不斷放話要求交易,不過魔術的暑假可不是只靠「魔獸人生」撐場面。魔術球團6日正式宣佈,與主力控衛尼爾森(Jameer Nelson)達成續約共識,不過合約正式內容尚未完整公佈。尼爾森透過媒體表示,「很高興能留下,我很愛奧蘭多」。

▲繞了一大圈,尼爾森最後仍決定與老東家魔術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爾森續留魔術的消息是由《奧蘭多哨兵報》(Orlando Sentinel)首先披露,根據尼爾森本人親口證實,他與魔術球團已就續約達成初步共識,下個球季確定將續留奧蘭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爾森自新秀球季就在奧蘭多打拼,至今已有8個球季,平均能攻得12.4分、3籃板、5助攻。本季結束後他雖然決定放棄最後一年約790萬美金的合約選擇權,決定恢復自由球員身份,但經過自由市場「探詢」身價後,仍決定與老東家魔術再續前緣。

「原本我已準備好打包走人,到任何能延續我職業生涯的球隊。但是我也告訴了魔術球團,我很樂意回到這裡繼續與隊友打拼。」尼爾森如此表示,這位30歲的球隊老鳥,預料下個球季仍會扛下球隊先發控球大任。

相較於小魔獸的續留,「正牌魔獸」霍華德的去留問題,依舊是懸而未決,包括湖人、籃網、小牛等隊,都持續與魔術洽談交易霍華德的可能性。「魔獸人生」這檔超級肥皂劇,這個夏天球迷們恐怕還有的瞧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