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誰規定爆奶就是美? 20奧運美女詮釋發自內心的性感

點評:美的標準不是人定的,而是因人而異。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什麼是美?美的標準不是人定的,而是因人而異,誰說性感就是綻放乳溝、翹而不過大的臀,或凹凸有致的曲線?「健康美」、「自信美」都是美的一種,勻稱的肌肉線條也能展現性感。

▲誰說爆奶就是美,奧運選手發自內心的自信美,也是美的一種。(圖/擷取自網路)

今年(2012)夏天的奧運在英國倫敦盛大舉辦,田徑項目是歷年受到關注的比賽之一,運動場上除了欣賞驚人的爆發力、巧妙的技巧運用,體能調配方式之外,女子運動員也相當有看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徑選手並不像一般模特兒,寬衣解帶在鏡頭前搔首弄姿,也不那麼聽話,聽從攝影師指示做出更撩人垂涎的姿勢,她們專注在比賽場上,一絲一毫不得鬆懈,誰會管旁邊有多少台攝影機,她們的眼神銳利、自信且不做作,與模特兒刻意擺出的眼神相比,可說自然許多。

露乳溝、股溝,纖瘦沒有贅肉就是美?美的標準不是人定的,有人喜歡甜美類型,有人喜歡亮麗美艷型,「美」應該是因人而異,誰說胸部就是要墊?又是誰說一定要「Up Up」?田徑場上的美女為了不在運動中,讓胸部劇烈晃動造成干擾,每天都束胸固定,不需要傲人胸圍或漂亮胸型,照樣能在運動場上展現自信美,也是另一種詮釋性感的方式。

《COED Magazine》列出20位奧運田徑場上的美女,標槍選手帕德森(Kara Patterson)和優克維奇(Rachel Yurkovich)、100公尺障礙賽選手瓊斯(Lolo Jones)和威爾斯(Kellie Wells)、400公尺短跑崔特爾(DeeDee Trotter)、3000千公尺障礙賽寇帛恩(Emma Coburn)等好手,照片並不情色也不惹人遐想,從內心自然散發自信美。

誰說爆奶就是美,奧運選手發自內心的自信美,也是美的一種。(圖/擷取自網路)

▲誰說爆奶就是美,奧運選手發自內心的自信美,也是美的一種。(圖/擷取自網路)看更多圖片: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蔡淑臻女神出水透春光 豐盈C球水上飄

柳岩「胸」器制霸 郭德綱正眼不敢看!

直擊/凱蒂佩芮多功能胸部 D奶豪溝還可藏手機

驚!潔西卡爆肥驚悚照 火辣身材回不去了?

多媒體展今登場 民眾熬夜搶平板只換來爆乳辣妹餵早餐

杭州上演A片情節 丈夫貢獻妻子肉體給上司只為加薪

關鍵字: 美女辣妹倫敦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