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性愛醜聞!獸獸PO親密照 與帥男友將在今年結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因性愛影片引起軒然大波的「獸獸」翟凌日前在微博發布與帥氣男友的合照,大方曬恩愛,並公布即將在今年結婚的喜訊,網友們紛紛獻上的祝福。

有中國「第一車模」之稱的獸獸今年24歲,有著火辣的身材與天使臉孔,過去因遭前男友惡意報復,把兩人交往時的性愛影片PO到網路上,讓她飽受輿論攻擊與流言蜚語,被迫消失3個月,才重新站上舞台。


(圖/取自翟凌微博)

獸獸3日在微博上大方曬恩愛,寫下「愛情不只是轟轟烈烈」,並PO上一張與帥氣男友的親密合照,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微博上也寫到,「兩年了,平平淡淡,踏踏實實」,暗示兩人已交往2年。她也大方的透露,兩人婚事近了,在今年之內就可能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獸獸的喜訊,網友紛紛獻上祝福表示支持,隔空對獸獸的男友喊話「帥哥,抓緊這個女孩,別讓她受傷」,也說「男友能了解並包容妳的過去,真的不容易!珍惜擁有,不要再受傷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怕老公是宣明智第二? 老刪簡訊是偷腥徵兆

大陸女警解襯衫穿黑絲襪!爆乳陪領導爽翻天?

師奶也銷魂 女作家春宮小說熱銷 大勝《達文西密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