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生要說討厭帶「嗔」味 台東縣府未婚聯誼授祕笈

我們想讓你知道…討厭變口頭禪反而不好。

▲台東縣政府舉辦未婚聯誼。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舉辦「陽光.Love戀.101-台東ing」全國未婚聯誼,連續兩天在寶桑國小、知本老爺大酒店、初鹿等地區熱情展開,126位未婚男女6日首次接觸,縣政府提供戀愛祕笈,提醒女生要打動男生記得要撒嬌說「討厭」且帶有美妙「嗔」味;男生則要展現自信。

縣府人事處表示,去年「翔愛99幸福100」未婚聯誼已有2對佳偶締結良緣,此次延續去年活動模式,進行為期兩天一夜的渡假戀愛之旅,藉由豐富的戶外團康活動及高貴不貴的酒店住宿,讓所有前來參加的優秀未婚男女都能在陽光普照的台東縣境內甜蜜「曬恩愛」。

這項全國未婚聯誼活動,6日上午9時起在台東市寶桑國民小學活動中心展開,共有64位男士、62位女士完成報到,其中有61%是來自外縣市。縣政府貼心的幫這群尋找戀愛的男女準備戀愛祕笈,提醒熱戀中的男女,「要愛就愛,不要優柔寡斷」;如果失戀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也許下一個會更好」。

縣政府還提供女生打動男人的撒嬌小招數,記得向男人說「討厭」,且還要帶著美妙的「嗔」味;還有善用女性化的動作,例如捏他、捶他、咬他,用手指頭點他,恰到好處,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至於男性要如何擄獲芳心?縣府提供最終祕笈,首先要展現自信、毅力、決心、膽量;約會的時候除穿著要得體外,還可以噴些香水,柔化環境。

聯誼現場分成4組,參加者陸續報到後,由工作人員引導到各分組座位,台上有帶動活動團康的老師彈著吉他,教唱情歌暖身,並帶領大家進行解凍時刻遊戲及歌舞來帶動及炒熱氣氛,賓果遊戲進行自我介紹,拉進參與男女間雙方的距離,讓原本不熟的單身男女活絡了起來。接著前往知本老爺大酒店辦理聯誼活動-換桌聯誼、情歌標飄揚、泳池PARTY等。

7日則前往鹿野地區體驗擂茶及地面高爾夫活動,再到原生應用植物園品嘗美食及初鹿牧場享受牧場風光,本次聯誼活動除了提供交友平台外,同時也促進了公教人員與民間企業員工之交誼,讓參加者尋覓好姻緣以外也能見識台東多元文化之美。

縣府表示,台東是結婚、觀光及居住的天堂!人生是一條長河,戀愛及婚姻是一種妥協的藝術,期盼每位帥哥美女都能玩得盡性,也都能記得這個特殊的「初見日」。

依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解釋,嗔,音ㄔㄣ,生氣、發怒,如:「嗔怒」;此外,也有「責怪、埋怨」的意思。依照字義解釋,女性若經常出現這些行為,很有可能演變成「愛發脾氣」、「嘮叨」甚至出現公主病,讓男方招架不住而 導致戀情告吹,適度拿捏相當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