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跟最美女模吉田純子同居?當年女方才6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嘉禾電影總監杜惠東在《東周刊》專欄爆料,指他曾與「日本最美女模」吉田純子同居在日本住宅。但是金城武1973年10月11日出生,當時也未滿18歲,顯見這次爆料的可信度比林益世的清廉度還低。

▲金城武帥氣神秘,許多傳聞一直都沒停過。(圖/東森新聞提供)

杜惠東是資深電影人,人稱杜Sir,向來以敢言著稱。金城武約1996、97年赴日發展,文中卻提他1990年初即與吉田純子同居,時間點讓人質疑。日本確實有女藝人叫吉田純子,但是出生於1984年,如果在1990年跟金城武同居,當年她僅有6歲,可信度讓人質疑,也頗像腦內補完式的都市傳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確實有藝人名為吉田純子。(圖/取自網路)

杜惠東在文章指出,自己以嘉禾高層身份到日本探視過他,金城武此時正和一位稱「日本最美女模」的吉田純子同居,同住於六本木一層公寓式住宅。

杜惠東表示,金城武要求保密,一張合照也不肯拍,也形容吉田純子十分典雅嬌美,英語流利。而杜惠東也說,金城武當時用中文和他說「我下個月便會赴美進修,很快會和她分手的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瞎!金城武偕妹看電影 經紀人:他幾十年沒去電影院了

男性整形潮! 金城武電眼、大鼻最佳範本

大仁哥精力過人! 超進度打趴金城武、擊退周杰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