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大螢幕四核手機Optimus 4X HD上市 預購送藍芽耳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螢幕好漂亮!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初在 MWC Computex 曝光的 LG Optimus 4X HD,6 日由 LG 與中華電信共同發表 ,強調搭載 nVIDIA Tegra 3 的四核心處理器、4.7 吋 True HD IPS 螢幕、方便簡易的 Optimus UI 3.0 使用者介面以及QuickMemo、LG Tag+等實用功能,搭配中華電信指定方案,月付 1,349 元,手機 2,990 元,預計 7/16 開始出貨。

▲LG Optimus 4X HD 旗下首款四核心手機 LG Optimus 4X HD 預計 16日在台上市,預購送藍芽耳機,搭配中華電指定方案月付 1,349 元,手機 2,990 元。(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4X HD 是繼 HTC One X 跟 Samsung GALAXY S3 之後,在台上市的第三款四核心手機,它採用 nVIDIA 4-PLUS-1 1.5GHz 四核心裝置處理器 Tegra 3,可以在需要最大效能的情況底下,自動啟用四個核心;當效能需求不大時,例如待機模式或音樂播放模式時,將只使用第五個省電核心。未來還可透過軟體更新使用自家 Eco-Mode 應用程式,讓使用者手動關閉任何 Tegra 3 的核心處理器,來掌控效能與耗電量。

▲LG Optimus 4X HD 採用 nVIDIA 4-PLUS-1 1.5GHz 四核心裝置處理器 Tegra 3,在提供順暢的使用者體驗的同時,還能兼顧到省電的概念。(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4X HD 在操作上包括返回、Home跟選單的選項也是採用內藏式觸控式按鈕,只要感應手機就會微震。(記者洪聖壹/攝)

4.7 吋的 LG Optimus 4X HD 大小為 132.4 x 68.1 x 9.19 mm,外觀採用金屬邊框設計、背蓋還有刻意提升手持質感的壓紋設計,看起相當有質感,而在螢幕方面,仔細一看會發現顯示內容比一般手機都還清楚許多,這是因為它搭載的 True HD IPS 螢幕,結合了 True HD 高解析度與 NOVA IPS 顯示技術,可播放 16:9 的影片,像素密度高達 313 ppi 搭配 Stripe RGB IPS 面板,進一步提供更銳利、清晰的文字與細膩且不失真的畫質。

  

 

 

不過,這款手機在經常用到的電子郵件與簡訊畫面當中採用了白色背景,雖然提供更精準的白色顯像,讓文字更容易閱讀,相對於 S3 的黑色背景來說,它跟 HTC ONE X 一樣會稍微耗電一點。

LG Optimus 4X HD 的鏡頭畫素為 800 萬並配有一個閃光燈,可進行最多 6 連拍的高速連拍,並可以自己調配手/自動對焦、白平衡、ISO調整,還有臉部追蹤、HDR、全景拍攝與多項情境模式的拍攝功能,內建 16GB 記憶體還可透過  micro USB 擴充到 64 GB,至於前方視訊鏡頭也有 130 萬畫素,可以隨意手動切換自拍。不止如此,透過 Media Plex 內建的 Time Catch Shot(零失誤時光記憶快門)功能,讓使用者從快門按下之前所抓到的幾個影像當中選擇最棒的來儲存。

  

  

LG Optimus 4X HD 出貨就搭載 Android 4.0 ICS作業系統,搭配自家的 Optimus UI 3.0 使用者介面,整體操作起來相當直覺,此外手機還內建 QuickMemo 好繪寫功能,可以在任何畫面上都能立即隨手記錄筆記。在影像播放方面,手機還內建了 Media Plex 整合FingerTip影片搜尋(Fingertip Seek)、即時縮放(Live Zooming)等影像與視訊播放強化功能,可同時支援兩部影音畫面同步播放,讓使用者在玩遊戲與觀賞電視時,可將不同畫面呈現在手機與大螢幕上。

▲透過內建的Media Plex軟體,可以讓使用者在玩遊戲與觀賞電視時,可將不同畫面呈現在手機與大螢幕上。(記者洪聖壹/攝)

在同級四核心智慧型手機當中,LG Optimus 4X HD 搭載電池容量為 2,150mAh ,比 One X 的 1800mAh 以及 GALAXY S3 的 2100mAh 都還大一些,而 LG 還內建了 SiO+ 專利技術,能讓該款手機在 3G 的待機的狀況下可維持到 680 小時(LG官方數據),目前提供黑色和白色兩款,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8,900 元。

 

▲LG Optimus 4X HD 背蓋上有 NFC 感應晶片,電池容量為 2,150 mAh,記憶卡最高可擴充到 64 GB。(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4X HD 出貨都會附贈兩張 LG Tag+ 貼紙,功能有點類似 Sony Mobile 的 Smart Tag,透過背蓋上的 NFC 感應晶片,去感應就能驅動內建的 LG Tag+ 功能然後就可以自己選擇預設好的情境模式。(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4X HD 搭配中華電信指定資費,月繳 1,343 ,再花新台幣 2,990 元就可把手機帶回家,即日起到 15 日止,消費者只要到中華電信服務中心、神腦特約門市或 LG 掛招店完成預購,在取貨後還可獲得價值 2,490 的 HBS-700 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