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劉涵竹私下超夢幻 最愛海賊王「喬巴」!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好喜歡喔!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主播台前,一身專業套裝,總是給人正經又嚴肅印象的女主播,主播台後,私底下的樣子居然超級「卡哇伊」!中天的正妹主播劉涵竹,水汪汪的大眼與甜美的笑容及嗓音讓人看了好舒服,在臉書上更是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也幾乎每個討論串下都親自回覆留言,親和力十足也是她超受歡迎的原因。

▲甜心主播劉涵竹,最愛海賊王「喬巴」。(圖/擷取自劉涵竹粉絲團)

涵竹笑說,自己對可愛的小東西非常沒有抵抗力,「前陣子去北海道,看到超可愛的Kitty扮成喬巴;喬巴扮成Kitty的公仔,真的超可愛,想都沒想就先買再說!」其實這「ONE PIECE ×HELLO KITTY」除了公仔,還有許多周邊系列商品,可愛度破表,也難怪連涵竹都淪陷!

▲涵竹最愛的ONE PIECE ×HELLO KITTY(圖/擷取自http://daman.cool3c.com)

▲有別於正經嚴肅的形象,私底下的涵竹超愛可愛小物。(圖/擷取自劉涵竹粉絲團)

除了海賊王的「喬巴」,涵竹也喜歡「懶熊」,呆呆又慵懶的模樣讓人看了好療癒,她在粉絲團就分享了兩款周邊商品,除了iphone手機殼,最近也購入造型耳機,讓她直呼:「捨不得用!」

▲懶熊造型耳機,可愛到令涵竹捨不得用。(圖/擷取自劉涵竹粉絲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火辣!林采緹提D奶上陣 無雙女神殺出血路

安心亞病了!累到胸口悶 倒奶趴椅背

辣圖!陳庭妮學壞了 露屁股蛋穿皮靴

蜘蛛人台版混血女友曝光 雙乳緊貼男友頭

有圖/三立玩男女丼 雙拚楊伊湄、陳書賢有夫妻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