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屈中恆活龍一條 10米高跳水羞談:屁股有感覺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屈中恆日前在節目中誇下海口要從船帆石跳水,讓眾人相當期待。不料,受法令規定船帆石禁止跳水,屈中恆為履行承諾,只好改在游泳池進行。儘管他當初自信滿滿,但一站上10公尺高的跳水台上,心裡仍舊相當緊張,對於跳下來的感想,他羞說:「只有屁股有點感覺。」

▲屈中恆奮力一跳,從10米高看台跳水。(圖/三立提供)

今年45歲的屈中恆,13年前曾在墾丁船帆石跳水,回憶起當年年少輕狂的時光,相當感嘆,忍不住衝口而出想再挑戰一次。因此,三立《國光幫幫忙》製作單位,特別安排在松山運動中心的游泳池進行。屈中恆笑說,站在跳板上時其實很後悔,不過一跳下去,心裡想著終於解脫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原以為好友庹宗康、孫鵬會一起陪跳,不過,兩人僅在旁看好戲,直說:「是他自己說要跳的唷!我們可沒說。」孫鵬則開玩笑的表示:「我們在旁邊替他緊張,緊張到內褲都濕了!」

目前72公斤的屈中恆,為了舞台劇公演目標希望可以瘦10公斤,但平常就喜歡享受美食的他,礙於工作關係僅能跑步運動,最近則有進行輕微的重量訓練,因此在錄影現場,屈中恆被眾人力拱用雙臂舉起孫鵬及庹宗康,讓他臉部表情相當扭曲,十分逗趣。

▲屈中恆被眾人力拱舉起孫鵬與庹宗康,表情相當扭曲,讓在場人笑翻。
(圖/記者黃子瑋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