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馬桶上架床?香港兒歌天后驚爆狠心虐外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日前遭媒體踢爆她讓家中外傭睡在廁所的事實,遭網友狠批李紫昕簡直就是「虐待」傭人!

在香港擁有「兒歌天后」之稱的李紫昕,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自曝母親家裡有1800平方呎,家中傭人要睡在馬桶上的特製架空床,此話一出引起網友連番砲轟她此舉太過誇張、簡直就是無良僱主,不配成為小朋友的偶像。

▼香港兒歌天后李紫昕遭媒體踢爆讓外傭睡馬桶上的上舖床,引起網友連番砲轟。(圖/翻攝李紫昕微博、南方都市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鋪天蓋地而來的罵聲,李紫昕則在微博澄清該報導是「美麗的誤會」,稱「報導中的,是傭人姐姐的獨立洗手間及家人雜物房,並非所指工人房,因為傭人姐姐是有一間獨立睡房,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亦在此感謝大家的關心。」

不過她的聲明卻被網友踢爆疑似說謊,指李紫昕後來PO上的澄清照片根本就是她自己的個人房照,因為床邊衣櫃與花紋皆與她以前在微博上傳的個人房照片一模一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新版《GTO》學生妹捧奶誘鬼塚 香豔劇情立大功

澤尻英龍華大膽露乳暈 晉升三級片女星

直擊/李毓芬「妝水水」熱黏賴雅妍 郎祖筠Hold全場

張東健《紳士的品格》穿幫遭抓包 鄭容和客串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