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冠軍賽鎩羽而歸 雷霆再補09年榜眼中鋒

點評:桑比特還救得起來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年在冠軍賽敗給邁阿密熱火,無緣拿下總冠軍,不過戰力完整的雷霆也總算在自由市場上動了起來,5日宣布簽下2009年選秀榜眼桑比特(Hasheem Thabeet)。

在2009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二順位加盟灰熊的桑比特,在大學時期7呎3吋的身材加上優異的封蓋能力,一直被認為是「木桶伯」穆湯伯(Dikembe Mutombo)的接班人,不過桑比特卻在進入聯盟後出現適應不良的狀況。

▼桑比特將加盟雷霆,與同梯的哈登並肩作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桑比特進入聯盟3年來已經換了3支球隊,其中只在灰熊的首季有得到較多的上場機會,該季他平均每場上場13分鐘,繳出3.1分、3.6籃板和1.3阻攻的成績,但之後表現卻是直線下滑。

而桑比特在5日也接受雷霆開出的兩年合約,將與同梯的探花哈登(James Harden)並肩作戰。不過目前雷霆陣中中鋒已有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和阿德里奇(Cole Aldrich)加上可能簽回穆罕默德(Nazr Mohammed),這也代表桑比特可能同樣不會有太多上場時間。

關鍵字: NBA雷霆榜眼桑比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