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射槍走定了? 綠衫軍:仍未放棄艾倫

點評:留下來也不錯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4日簽下射手泰瑞(Jason Terry)後,外界普遍認為這代表著三巨頭之一的「雷射槍」艾倫(Ray Allen)恐怕走定了。但是綠衫軍內部卻有消息指出,球隊仍未放棄爭取艾倫續留的可能性。

▲艾倫恢復自由身,綠衫軍仍未放棄續約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小牛「年度最佳第六人」泰瑞以3年1560萬美金加盟綠衫軍,被解讀是波士頓高層為了艾倫可能離隊提前「買保險」。讓球隊能維持一定的大賽經驗與外線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綠衫軍內部顯然不認同此說法,根據波士頓先鋒報(Boston Herald)報導指出,塞爾提克仍將試圖與艾倫進行續約動作,企圖維持「GAP」三巨頭的主體性。

但是艾倫與隊中朗多(Rajon Rondo)的心結,恐怕會降低艾倫的續約意願,波士頓先鋒報指出,兩人出現的摩擦遠比想像中來的嚴重,在朗多的大量持球下,艾倫這個球季往往只能淪落在底角,擔任「等球射手」角色,這恐怕非他本人所樂見。

艾倫的經紀人譚納(Jim Tanner)則表示,「我們仍在與塞爾提克進行協商中。」根據「大鳥條款」規定,綠衫軍可以提供艾倫一紙兩年1200萬美金的合約。

日前艾倫已與灰熊、灰狼球團進行過會晤,未來三天內還要分別與熱火、快艇球團代表碰頭,究竟艾倫下季花落誰家,相信很快就能見分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