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神人等級!DIY倒掛金鉤 沙灘足球射門羞辱對手

點評:太猛了!學起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倒掛金鉤」在足球比賽中是很罕見的招式,一般來說大多是在發角球,或是隊友到位的傳球中,才有可能完成,那有看過DIY式的倒掛金鉤嗎?當面羞辱防守者。

▲神人級倒掛金鉤,場邊驚呼連連。(圖/擷取自youtube)

世界盃沙灘足球賽在莫斯科舉行預選賽,荷蘭隊和丹麥隊對壘,比賽中守門員長傳給前場的前鋒隊友,身穿橘色球衣的球員先用胸口頂球,在球場左側把球慢下來,後面防守的對手萬萬沒有想到,被羞辱的時刻就要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持球的球員先把球鏟起,像踢毽子一樣把球移到適合的位置,防守者不敢輕舉妄動,深怕被轉身甩在後方,突然間持球者輕輕一躍,身體像蝦子一般快速蜷曲起來,一記「倒掛金鉤」的射門,球剛好掠過身後的防守者,守門員更是錯手不及。

只見足球乾淨俐落的進門得分,現場先是被震驚到沒有聲音,不到1秒的時間,爆出驚嘆聲,身穿橘色球衣的隊有也張開雙臂歡呼,反倒是對手全都傻眼。

 

▲DIY倒掛金鉤射門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足球倒掛金鉤射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