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環島夢想家」俊男美女 第一名貌似汪小菲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歷經五個多月,最後終於在昨(4)日揭曉的「台灣環島夢想家」活動,前12強聚集排排站,發現有個特殊現象,這些最終入圍者都有一個特色,不僅有三高「學歷高、薪水高、膽識高」而且男的帥、女的美,甚至出現汪小菲明星臉!

自從二月底開放報名「全台最爽職缺」,第一名可以領到150萬元,工作內容是半年內環島住近百家民宿,拍照與分享心得,年薪超出一般人兩倍多,兩個月內吸引11668人參加角逐。


▲同樣斯文清秀的外貌,「台灣環島夢想家」第一名得主邱新達與汪小菲似乎有幾分神似。(左圖/取自汪小菲微博;右圖:記者黃彥綺/攝)

最終脫穎而出進到決選的12人,一字排開身高都不低,其中不乏年薪近百萬的專業領隊,也有因《百吻巴黎》一書爆紅的作家楊雅晴。主辦單位從倒數第12名開始公布,現場氣氛熱絡,直到剩下最後的一、二名秋新達與張玲佳,兩人雖緊張但也大方互相祝福、打氣。

長相斯文清秀,今年才27歲的邱新達最終順利奪冠,台大醫學碩士畢業的他,預計要帶著從事攝影工作,喜愛「縮時攝影」的父親環島記錄台灣。不過仔細一瞧,邱新達跟《俏江南》執行董事汪小菲,相貌頗有幾分神似。而身旁大方伸手拉著邱新達的是第二名張玲佳,秀氣的五官、高挑身材,配上一頭烏溜溜的黑髮,也令人為之一亮。


▲最終入圍者個個都俊男美女,右圖中間為前二名,分別是第二名張玲佳與第一名的邱新達。(記者黃彥綺/攝)

關鍵字: 環島 型男 正妹 汪小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