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志工! 貓咪組成「喵十字會」替自己募款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記得紅十字會每次募款時,許多志工聚在一起打電話的熱血盛況嗎?美國一個貓咪中途之家「The 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為了籌款,派出幾隻超萌的小貓志工組成「喵十字會」,還有模有樣地佈置募款會場、擺上小電話,用心程度讓許多愛貓人士也樂意慷慨解囊。


▲▼有模有樣的募款會,有「貓志工」還有迷你電話。(圖/The 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



▲雖然「貓志工」偶爾會忍不住咬電話磨牙。(圖/The 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

這個貓咪中途之家是由羅莉奇諾托(Laurie Cinotto) 和丈夫以及好友夏琳‧芭特比恩(Charlene Butterbean) 一起經營,由於羅莉本身手非常巧,常會做一些手工藝品來義賣,所得用來支付照顧貓咪們的費用。

這一次讓小貓們扮成貓志工,也親手做了許多華麗的配備,包括募款台、超迷你的小電話、傳真機、流蘇帷幕、迷你沙發椅等等,背景還掛上許多成功送養的貓畫像,十分用心,果真吸引不少愛貓人士捐款。


▲有華麗的帷幕、沙發椅,還有許多歷年送養成功的貓照片。(圖/The 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

▲迷你電話與迷你咖啡杯,非常可愛。(圖/The 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


▲▼超可愛的貓咪志工。(圖/The 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募款活動 (The 2012 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 Fundraiser) 已經是第四年度舉行,當然也不只是靠著可愛的道具才贏得募款,更是因為羅莉所照顧的貓咪,狀況都非常良好且可愛,從平時她所經營的部落格就可看出,她的用心是有目共睹。

※「中途之家」意指收留小動物一段時間,直到幫牠找到新主人為止。這些動物很可能健康狀況不穩,經由中途之家救援及照料到情況穩定、適合送養後,再進行送養。在這之前,貓狗看病和生活開銷,通常都是由中途之家自掏腰包,這是一件需要很大的愛心、耐心才可勝任的工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貓咪也趨光 六隻「一字排開」午睡

癖好會傳染 「貓書蟲」輪流佔領小小天地!

關鍵字: 流浪貓中途之家貓中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