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微博放大露股溝照 老婆怒:誰是攝影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文章昨晚在微博中上傳了一張裸泳照片,並自稱說道做到。據悉,此舉是履行上月6號的「承諾」。上月6日文章在微博中表示要老婆的戲劇《風和日麗》在衛視收視率第一,自己將裸泳。


▲大陸演員文章在微博上大秀自己裸泳露股溝照。(圖/文章微博)

上月6日文章在微博中寫道「與友聊天談及司令新作《風和日麗》一眾好友盛讚,我有所擔心,不知道這麼一部稍顯文藝的戲在當下是否能打敗各種婆婆丈母娘…在他們的過激言語和鄙視中我做了一個決定,如果衛視收視率第一,我將裸泳…」結果如今果然說到做到,兌現承諾。

文章微博放出裸泳照片後,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10萬加以轉發,而其妻子馬伊琍則在微博中做出回應,稱「Oh My God你在香港,我在北京,誰是攝影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曾來台宣傳《失戀33天》。(圖/資料照片)

28歲的大陸演員文章,較為台灣人熟知的是2010年在電影《海洋天堂》飾演李連杰的自閉症兒子大福,還有改編自網路小說電影的《失戀33天》,他在片中飾演的「王小賤」一角也大受好評 。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瘋電影/失戀33天 重建人生的33天

《失戀33天》攻台 王小賤狂勝李大仁

《我可能不會愛你》登陸 李大仁衝上收視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