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圈外觀神似「英國西敏寺」 高塔上閃爍奇特光芒

2012年07月5日 14:5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外形如「大眼翻車魚」的麥田圈後,英國威爾特郡(Woodborough)近日又出現外觀神似英國西敏寺的麥田圈,尖銳的峰塔上還綻放著光芒,彷彿在傳達某種訊息,專家也說,這是麥田圈首次出現與教堂有關的圖案,相當新奇。

英國威爾特郡的農田上2日突然出現巨大的神祕麥田圈,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個麥田圈由三角形、長方形等幾何圖形所組成,下半部則沿著長條狀的麥田圈落下一滴又一滴的淚滴狀圓圈,形狀相當特殊,仔細一瞧,外觀神似去年英國王室舉辦婚禮的地點「西敏寺」,被認為含有「神聖」的意義。


▲英國英國威爾特郡的農田上出現神似英國西敏寺(右)。(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麥田圈的形成之謎至今未解,有人甚至將它解讀成是來自外星的訊息。英國威爾特郡過去數周也頻頻出現奇特的景像,如一個巨大三角形中包含數朵花卉、由複雜幾何圖像所構成的極地時鐘,以及長達240公尺的大眼翻車魚等,且形成的速度之快令人咋舌,因而成為最近英國人最關心的議題之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麥田圈的警示? 科學家:2048年海洋魚類全滅絕

火星「神祕螺旋」狀似麥田圈 疑為熔岩交會痕跡

「鐮刀麥田圈」現身青島即墨 延伸百米突轉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