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涉貪馬改組?胡志強:這太難了 吃太陽餅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台中市長,還趁機推銷一下台中名產!

▲胡志強要大家別問了,快去吃太陽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夫人邵曉玲5日上午在上海參加第2屆滬台論壇,滬台論壇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參事室、《旺報》共同舉辦,以「面對未來挑戰—滬台城市發展與城市管理研討會」為主題,邀請兩岸重量級人物同台探討兩岸未來。媒體問胡志強對執政團隊有何建議?他則為難地說「你們問我答不出來的問題,那都太難了」,並要大家去吃太陽餅,不要再追問了。

胡志強說,林益世涉貪案爆發,「我當然關切、而且很難過」。他認為,這到底跟「議事文化」有沒有關係?「我們必須痛定思痛、好好檢討改進,中華民國才能進步。」

胡志強指出,「我非常非常驚訝、非常非常難過」,這對中國國民黨的影響「當然不好」。至於影響層面有多大,胡志強則表示「不知道,黨會有所評估。」他還說,為何會發生林益世涉貪案,「問題在哪裡?有多嚴重?我們一定要認真面對,不能讓這種事情再發生。」

受台灣媒體訪問對林益世涉貪的看法,他表示,「非常非常驚訝難過。」媒體追問國民黨是否有需要回應內閣改組的聲浪?胡志強則說「我沒聽到聲音、也沒看到浪,我要怎麼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