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數百隻絹粉蝶圍繞 橘貓宛如置身天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列寧格勒州一隻貓咪萊帕(Lepa)日前看到一大群絹粉蝶停留在家園附近,興奮得不斷衝上前去捕捉,卻始終沒辦法抓到,最後乾脆累得倒在地上休息;其主人看見被絹粉蝶團團圍繞的牠,也開玩笑的說,放眼望去牠就像是「倒在天堂一樣」。

是學生也同時是攝影愛好者的Natalia Moldovanova日前返家探望父母親,卻意外撞見將近數百隻絹粉蝶停留在戶外,景象相當迷人,而6個月大的萊帕看到這一幕也非常興奮,快速的衝上前去,但幾次捕捉都沒有成功,最後只好累得躺在地上休息。


▲橘貓撲蝶失敗,累得直接倒在「天堂」,被絹粉蝶團團包圍。(圖/取自
Daily Mail)

Natalia說,萊帕和我看到這麼多蝴蝶停留都驚呆了,儘管萊帕一直想抓牠們,但牠們似乎不害怕,先是停在我的手上、降落在萊帕身邊,然後才開始飛上飛下,可能是想讓萊帕累倒;幸好我身上帶著相機,並且能夠捕捉到這些鏡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天色還沒亮 橘貓陪小主人等校車

橘貓不吵不鬧 用「念力」叫主人起床

橘貓擺出武打姿勢 任由吸塵器來回磨蹭

關鍵字: 橘貓貓咪蝴蝶寵物絹粉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