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魔」受害者林俊 失蹤頭顱確定找到

▲遭「分屍魔」麥格諾達殺害的林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終於可以還林俊全屍了!上周在蒙特婁安格瑞農公園(Angrignon)找到的頭顱,已獲蒙特婁警方證實,是中國大陸留學生林俊的頭。林俊在5月底慘遭殺害肢解,軀幹、四肢陸續拼回,但頭顱始終不知去向,甚至有刑案專家研判永遠找不回。

32歲的林俊是中國大陸武漢人,生前就讀於蒙特婁的康柯達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回顧這起殘忍血案:警方研判林俊約在5月24或25日遇害,而血案是在5月29日早晨曝光。當天蒙特婁一棟大廈的管理員在巷子裡發現一個行李箱,裡面是一具失去頭顱及手腳的男子軀體。

隨後,在渥太華的加拿大保守黨總部收到屍體郵包,裡頭裝著一隻左腿斷肢,還隨附一張紙條,宣稱會陸續寄出其他殘肢,不久警方又在郵遞中心攔截一個寄往自由黨總部,包著一隻血淋淋左手的包裹。溫哥華兩所小學也在6月5日收到郵寄屍塊包裹,裡面是右手和右腿。

另一方面,加拿大警方掌握一支殘忍的影片,主角就是雙性戀AV男優、29歲的麥格諾達(Luka Magnotta)。影片中,他在殺害一名亞裔男子後,將屍體的手砍下來用來自慰,還雞姦已被分屍的身體,最後再切下屍體背後的肉生吃等等。這段影片在5月25日上傳到一個血腥網站,並流傳了好幾天。

林俊命案在5月29日曝光後,5月30日麥格諾達被指認為嫌犯,他在6月4日於德國柏林被捕,6月18日由加拿大軍機引渡回加,收押在隔離牢房,被控一級謀殺、威脅政治人物等罪名,但他全都不認罪。明年(2013)3月將先舉行10天偵察庭,麥格諾達將出庭受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