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國中應屆畢業女 疑跳苗栗士林壩自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剛從台中東勢國中畢業的鄧女,4日下午於苗栗縣泰安鄉士林壩(如下圖,翻攝自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落水,消防局於下午約4時獲報後,隨即派出20多名,包括警察、義消與著潛水裝備者至現場搶救,經過3小時後才在水壩邊找到她,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詳細死因還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有2名目擊者指出,下午就看到死者獨自坐在水壩旁,但過沒多久岸上只剩她的拖鞋腳踏車,懷疑有可能是跳水壩自殺,所以馬上報案。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死者在案發之前曾經跟家人通電話;另水壩周邊設有護欄,疑似落水的地方甚至有上鎖鐵門,所以少女到底是自殺還是意外,還需要向其家人了解死者生前情況,以及報請檢方相驗遺體才能得知。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