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爺坐輪椅出庭 許家人:都兩個月了 腿還沒好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葉少爺請站起來…

記者李安君/台北報導

4月25日因酒駕肇事間接奪走3條人命的「葉少爺」葉冠亨,7月4日下午搭車到高雄地方法院,依舊戴著口罩坐在輪椅上,對著媒體鏡頭公開向家屬道歉,葉冠亨母親全程跟在旁邊,不時伸手擋著兒子受傷的左腳,「他的腳不要、不要碰到他的腳」,受害者之一的許家人對此僅反應:「有這麼嚴重嗎?兩個月了,腳還沒好嗎?」

▲葉冠亨坐輪椅出庭向受害家屬道歉。(取自/東森新聞)

葉冠亨4月25日清晨酒後駕駛賓士車,在高雄市中華三路、光復一街口撞上垃圾車,再撞死47歲的證券公司副理李幸蓉,3天後,李幸蓉的丈夫許明義(49歲)因過度悲傷勞累猝死在家中,夫妻倆留下年僅8歲的獨生女。

許家二姐許淑嬋說:「我們都委托律師全權處理,說實在,這樣的傷痛,誰能輕易撫平?既然傷難平,即使面對面也於事無補,他賠不了我弟弟和弟媳兩條命,至於電話,不必了,請保留給我們最後安靜的空間,一切就律師對律師,我們只想把心思放在弟弟唯一的孩子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