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火腿4連敗、5連不勝 陽岱鋼連2戰敲安

點評:火腿振作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鬥士和歐力士猛牛4日進行系列戰第2場比賽,昨天以3比6輸給歐力士的火腿,今天派出多田野數人先發應戰,可惜他仍擋不住主場球隊蠶食鯨吞的能力,球隊最終以1比5落敗,火腿也因此陷入4連敗、5連不勝的泥沼當中。

歐力士今天前3局各攻下1分,1局下靠著野中信吾和後藤光尊接連的2支安打,和1支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第2局首名打者岡田貴弘一上場,就先掃出二壘安打,隨後靠著隊友推進,成功回到本壘,歐力士再下一城。

3局下,多田野數人同樣讓首名打者輕鬆站上二壘,上次敲出安打的野中信吾,這次成功執行短打戰術,將洋將史蓋爾斯(Bobby Scales)送上得分大門口,後藤光尊最後也以高飛犧牲打,為球隊賺進第3分。

雖然歐力士第4局沒再得分,但5局下一口氣又攻得2分,也將先發投手給打退場。反觀火腿隊前面5局打完,卻一分未得,直到7局上半才打破鴨蛋,陽岱鋼也在球隊得分後,補上一支穿越游擊防線的一壘安打,連2戰有安打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火腿因為受制於西勇輝的壓制,全場也就只得到這1分。西勇輝今天威風八面,主投7局僅用了89球,4安只失1分,順利收下個人本季第5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