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涉貪牽全家 隻手終結屹立高雄政壇40年政治世家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林益世認罪之後,不僅妻子彭愛佳遭二度約談,他的母親沈若蘭也在4日下午也拉著行李箱來到特偵組,至於他的父親林仙保據說被接到屏東女兒家休養,不過他也特別交代親戚,留意法院傳票,隨著特偵組擴大約談林益世的親人,釐清賄款流向,林家人的動向備受外界關注。

▼林益世父親林仙保暫住女兒家,政治世家恐因涉貪案終結。

在友人陪同下穿著桃紅色上衣,戴眼鏡口罩的中年婦女,就是林益世的親生母親沈若蘭,陪同前來的男性友人幫忙拉著行李,可能自知逃不過在約談,時間前提前現身在特偵組,一路低頭不語,這是繼彭愛佳之後,第二個被約談的林益世家人。

隨著檢調擴大偵查,林益世親友帳冊家人動向也被受關注,紅派大老林仙保也就是林益世父親,雖然沒有回到老家,但戶籍還在原處,因此他也特別交代親友要注意法院傳單。據說林仙保在案發後已經被接到屏東女兒家休養,而位在鳳山的林家也因為弊案爆發只剩下整修工人,看到這般光景的或許有些不勝唏噓。

6月30日林家遭到檢調搜索,當時林仙保癱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難掩失落,去即使退休後公開露面,都是以紅派大老之姿端坐在沙發上豪氣待客,前後樣子有天壤之別。過去林家曾經在2005年立委選舉期間被爆出林仙保夫婦特權超貸28億,林益世的母親沈若蘭還淚灑立法院都安然度過了,這次換林益世出包,但因為吃像太難看,屹立高雄政壇40多年政治世家,如今處境大不如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坦承請王進士喬料 天山資材李寬治:沒國戚簽不成

藍版「扁家弊案」?彭愛佳疑有帳戶外資金恐轉被告

林益世提早達到「633」 6千3百萬+3次付款藏玄機

套話讓林益世咬死自己 陳啟祥有專業水準

李濤嗆「林益世在馬英九頭上拉屎」 收視率噴到0.9%

放心大膽貪!李濤:林益世看穿馬英九的無能

綠:馬應公開道歉辭黨主席 改組內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