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在另一個平行世界裡...陳偉殷拿下第八勝

點評:哪些年,我們錯過的勝投。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左投陳偉殷4日表現精采,最後7.1局的投球僅失兩分,前六局更是完全封鎖水手打線,只可惜金鶯隊牛棚無法守成,讓殷仔的勝投飛掉。不過網路卻流傳著一張陳偉殷奪下第八勝的新聞稿照片,網友打趣地說「看到這新聞,我想014應該沒A錢吧!」

▲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4日一度有完全比賽的機會,只可惜最後勝投飛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在8局下被擊出安打後退場,接替的投手史特洛普(Pedro Strop)卻上場放火,讓水手追成4比4平手,雖然最後金鶯發揮韌性,最後以5比4一分氣走水手,但是陳偉殷的第八勝也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卻有網站PO出陳偉殷勝投照片,還表示「陳偉殷的第八勝驚險到手。」此張截圖也讓不少網友笑說,「平行世界果然是真的!」

(圖/翻攝台視新聞網站)

關鍵字: 陳偉殷殷仔平行世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