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醉男看球激吻 咬斷女友舌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他應該是義大利的球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貴陽一名男子與女友接吻,竟然將女友舌頭1/3咬掉,據說是因為酒後看球太激動。事後,警方在垃圾桶找到斷舌,隨即快速送往醫院進行縫合。

《貴州商報》報導,事發於2日凌晨4點多,家住茶店村某社區的男子在看歐洲盃足球賽冠軍戰,疑似情緒太激動,與女友接吻時把對方舌頭咬斷。女子當即疼痛難耐,尖叫痛哭,並撥打電話求助。

知情人士說,「我懷疑他當時比較憤怒,所以才透過這種方式發洩。」沒多久,當地派出所和社區物管保安都趕到現場,貴州省急救援助中心也接到求助電話。

醫生趕到時,女子坐在救護車上正準備去醫院搶救。女子把口腔裡的血都吐在地上,嘴邊沒有多少血跡,但張嘴一看,就發現1/3的舌頭沒了,斷舌層面比較整齊,還有少許血凝塊。

「醫生,求求你,找找我的舌頭。」女子哭著向急救醫生求助,因為斷舌緣故,說話含糊不清。這時,大家才意識到一個嚴重問題,被咬下的舌頭哪去了?

警方立即向男子詢問,但由於他喝過酒,一開始竟稱吞進肚子裡,後來才承認是丟在垃圾桶裡。員警戴著手套很快就找到了一小塊顏色已經泛白的斷舌,並放在大杯子裡。

為避免斷舌組織壞死而無法縫合,醫生從男友家裡的冰箱中找到許多冷凍水餃,以此墊在杯子底部讓斷舌保持在低溫狀態,再趕往醫院進行縫合。目前,女子已返家休息,至於舌頭能否恢復正常,醫生說還是未知數。另外,咬人的男子則被警方帶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