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爺道歉求原諒 傳父備1500萬擔保防羈押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誠心賠償,闗起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涉嫌在今年4月25日酒駕肇事直接、間接釀出3條人命的「葉少爺」葉冠亨,4日下午首次在高雄地方院出庭,葉男哭著道歉求原諒,願意接受法律制裁,同時表示盡最大誠意賠償受害家屬。據了解,葉男帳戶內1100多萬元已被假扣押,同時葉父備妥1500萬元擔保,以防兒子被當庭收押。

人稱「葉少爺」葉冠亨(22歲)4月25日清晨酒後駕駛賓士車,在高雄市中華三路、光復一街口撞上垃圾車,再撞死47歲的證券公司副理李幸蓉,賓士車前座男子陳岡逸(24歲)傷重不治,後座的李姓、楊姓女性友人多處骨折,葉冠亨則是腿部骨折;3天後,李幸蓉的丈夫許明義(49歲)因過度悲傷勞累猝死在家中,夫妻倆留下年僅8歲的獨生女。

葉少爺酒駕害死李姓婦人跟同車友人陳岡逸,就連李姓婦人的丈夫也因過度傷心猝死,一下造成兩個家庭的悲劇,檢察官5月底起訴葉少爺,求刑7年,雖然已經是酒駕肇事致人於死的最高刑度,但傷心的家屬情緒無法平復,認為檢方求刑還是太輕,呼籲應該修法。

檢察官於起訴時考量葉冠亨迄今未對死者家屬有絲毫的彌補、也未賠償分文,犯後態度漠然,依酒後駕車肇事致人於死罪嫌起訴,具體求處有期徒刑7年,為最高刑度。檢方表示,葉少爺案發後抽血檢測的酒測值高達0.855。

同案違規左轉的垃圾車司機王嘉祥也遭起訴,檢方考量他至今沒有對死者家屬有絲毫的彌補、也沒有賠償分文,犯後態度更是漠然,因此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全案在起訴後,移送高雄也方法院審理,今天首次開庭,葉少爺坐著輪椅、戴著口罩出庭,面對媒體包圍詢問,葉冠亨公開道歉,表示願意接受法律制裁,並盡最大誠意彌補受害家屬。

據了解,葉男在戶頭內的1100多萬元存款已被受害家屬聲請假扣押。據傳,葉男父親為防兒子遭到羈押,早已準備1500萬元作擔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