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食大胃王10分鐘吞15漢堡 吃相噁卻讓人目不轉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都撐!

▲彼德柴溫斯基曾得過厭食症,現在卻以「大胃王」知名。(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狂怒彼得」之稱的加拿大人彼德柴溫斯基(Peter Czerwinski)3日在10分鐘內吞進15個漢堡,成功奪得華盛頓漢堡大胃王大賽的四連霸,抱走獎金1000美元(約3萬台幣)和同值禮券;這場比賽可說是為在紐約的「全球超級大胃王」比賽暖場。

每年美國國慶日(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紐約科尼島(Coney Island)都會舉辦「全球超級大胃王」比賽,比10分鐘內吞下最多熱狗和麵包。而柴溫斯基則在3日的「Z漢堡獨立吃漢堡錦標賽」(Z-Burger Independence Burger Eating Championship)奪冠。

24歲的柴溫斯基在14歲時罹患厭食症住院,現在熱中健身,並征戰各種大胃王比賽,創下43.53秒內吃完一顆生洋蔥、一分鐘吞進9顆金莎巧克力,是這2項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他說大胃王比賽讓有些人覺得很噁心,「但他們還是會一直目不轉睛,沒辦法轉頭不看。」

目前吃熱狗大賽冠軍是28歲的徹斯納特(Joey Chestnut),他在2007年創下10分鐘吞68支熱狗的紀錄,他為了4日的比賽已經禁食固體食物3天了。

▼看影片/「狂怒彼得」柴溫斯基10分鐘吞15個漢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