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陰屍路》監獄戰屍照曝光 第3季10月強勢回歸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全球粉絲都在等最新一季《陰屍路》播出,為了先讓影迷過過癮,劇組也陸續釋出劇照,先前才曝光原角色梅爾狄克森(Merle Dixon)斷手回歸照,就讓粉絲大呼期待!如今原設定的「監獄大戰喪屍」場景照也曝光,果然引起大批觀眾瘋狂轉載!

▲《陰屍路》第3季監獄戰喪屍照曝光!(圖/翻攝Entertainment Weekl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陰屍路》第三季未演先轟動,除了第二季尾端埋伏筆將有新狠角色梅切妮現身外,先前也已曝光最新一季舊角色梅爾斷右手回歸的劇照。不過日前美國《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則曝光最新2張大戰喪屍的照片,其中更能看出該場景就是先前影迷廣泛討論的「監獄」場景。

▲先前《陰屍路》才曝光梅爾斷手回歸的劇照。(圖/STAR MOVIES)

不少影迷都關心第三季《陰屍路》何時才會上映,如今美國確定將於10月23日首播,台灣粉絲想在電視台收看,據悉將會在美國上映後稍晚一些才能看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陰屍路》今完播 大結局揭意外內幕

爆頭噴血床組 《陰屍路》迷必備!

保護傘公司擴大徵才!應徵者小心變喪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