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松坂大輔頸部不適 進15天傷兵名單

點評:希望兩個人都能振作~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等大聯盟第50勝已經等很久的波士頓紅襪日投松坂大輔,似乎還在尋找復出後的手感,好不容易投出一場優質先發,台灣時間3日對上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又挨兩轟被擊沉。不過更不幸的消息在後頭,松坂因為頸部不適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

▲傷癒復出後一勝難求,松坂又進傷兵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在過去幾天松坂就因為頸部的問題缺席球隊分組對抗賽,但到了正式登板時還是受到影響,投出生涯先發最短局數。他也表示,不舒服的位置與春訓以及5月底還在復建時相同,是右僧帽筋的問題,從頸部到肩部,影響範圍擴及整個右上背,因此松坂也在4日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取而代之,紅襪從3A拉上內野手高梅茲(Mauro Gomez),也就是先前林哲瑄二度上大聯盟時取代的對象。高梅茲本季在小聯盟表現極佳,擁有3成11打擊率,19支全壘打,55分打點,攻擊指數更高達9成80。

松坂的遭遇不禁讓人聯想到王建民。這兩位分別來自日本和台灣的巨投都曾經投出優異的成績,為球隊帶來不小的貢獻,不過也都因傷所苦。季中兩人幾乎同時期開始小聯盟復建課程,雖然王建民早松坂一步重返大聯盟,但兩人歸隊後都不太順遂,如今又同時進入傷兵名單,球迷也期盼他們能夠早日找回昔日的身手,重返過去的榮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