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租賃轎車躲媒體 彭愛佳返「官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坦承收賄6300萬元,卻堅不吐露賄款流向。林妻彭愛佳3日再以證人身分被特偵組約談,經過10小時的偵訊後,她搭上租賃公司的轎車,返回秘書長官邸,到4日上午10時為止她都還未外出。

▼彭愛佳氣色差很多,素顏面露憔悴。(圖/東森新聞提供)

彭愛佳經過10小時偵訊後,面露疲態地坐上轎車,先載律師回家後,為了閃避媒體她的司機在東區繞了將近半個小時,甚至在巷弄內鑽來鑽去,最後沒有返回位在八德路上的住處,反而是回到信義路官邸。

林益世已經是卸任的祕書長,目前也被開除黨籍,為什麼員警卻仍讓彭愛佳回官邸呢?原來依照法律來說,卸任的官員有2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搬離,究竟彭愛佳是要回去拿東西還是準備搬家?警方都低調不予回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