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佳甄穿比基尼自拍 鏡子太小裝不下魔鬼身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佳甄真的是對粉絲太好啦!平常就會在臉書上傳美照的她,3日晚間佛心來著的穿著比基尼自拍與大家分享,鄭佳甄說大部分都只拍臉,這回夠有誠意了吧!她還說,由於連身鏡太小了,因此「拍到身體超級歪」,讓粉絲直呼好正,還有人誇張的問說,「你有開外掛吧?」


▲雞排妹泳裝自拍,鏡子太小裝不下。(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鄭佳甄這回穿著比基尼自拍,大秀好身材讓不少粉絲大飽眼福,其實鄭佳甄平時就有在積極保養,她日前還被健身房相中請去當代言人,完美的身材早就受到大肯定!不過,鄭佳甄平常在臉書上可是不常向粉絲們秀身材的,這回大解放真的是相當值得紀念阿。

鄭佳甄說自己可能穿著這套比基尼去參加海洋音樂祭,如果粉絲有遇到她的話,可以合照但是不能要電話喔!粉絲們可要乖乖聽雞排妹的話啊!雞排妹今年才18歲,卻已經累積超過130次的外拍經驗,自然不造作的風格已為自己闖出一片名堂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 /飛人喬丹之子不學好 醉酒鬧事還勾搭AV女優

正妹消防分隊長童雅黎 被爆當小三還嗆元配

【影】波大無腦? 波霸盜不蒙面又留指紋 犯案破綻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